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光”体育活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3年乒乓球团体年终总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23-12-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2月20日下午,“华光”体育活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3年乒乓球团体年终总决赛在我校金河校区乒乓球馆圆满结束。

师生同台竞技

本次比赛持续深入贯彻我校群众体育活动“教-训-赛”一体化模式,通过年度常规化的乒乓球课堂教学、训练组织和积分赛制,进行最后的排位竞技。本次比赛继续发扬创新机制,通过搭建师生同队赛制,为来自13个学院近70名选手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四个校区师生代表队克服严寒天气齐聚金河乒乓球馆,包括外教老师、学工负责人、各学院同学均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充分展现了争强好胜不畏艰难的优良品质,在比赛的过程中,10多名乒乓球志愿者参与竞赛工作为比赛顺利进行做出了贡献

                                                      外教参加比赛

    

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团体组第一名,化工食品学院获得第二名,体育学院获得第三名,管理学院获得第四名。

                                                      冠军代表队

                                                     亚军代表队

                                                     季军代表队

赛后举办了颁奖仪式,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迎松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张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张书记向所有的获奖代表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然后向为这次比赛付出辛勤努力的工作人员和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张书记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为学校争光,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张书记发表讲话

本次全校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但同学们对乒乓球运动的热爱和追求将永不停歇。让我们期待下一届乒乓球比赛,再创佳绩!

                                                    乒乓球参赛队员全家福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