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会
日期: 2024-01-03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和良好的考试氛围,扎实推进学风考风建设,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展现我院学子的优良学风,体育学院于1月3日中午在五阶一教室召开“诚以修身,信以立德”的考前动员大会,号召全院学生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本次大会采用线下会议与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

出席考前动员大会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迎松,体育学院院长冯明新,副院长王景丽,学生工作负责人马艳枝,专业教研室主任袁书立、柳艳,辅导员冷宁和全体学生,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宁涛主持。

冷宁老师宣读了《体育学院考试纪律》,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且告知了同学们考试要求及关于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认定及处理规定。2022级体育教育二班学生代表梁炜卓宣读了《体育学院诚信考试倡议书》,号召大家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冯明新院长最后总结到:考试是对大家一个学期学习成果的检验,希望每位同学都能认真复习和备考,为自己本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再次提醒同学们要认识到考试重要性,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创造公平的考试环境,并预祝同学们考出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