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 2024-01-08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寒假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寒假,1月3日,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辅导员冷宁主持。

冷宁老师就谨防电信诈骗、严防溺水事故、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强化教育,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不轻信陌生人,警惕网络诈骗,远离网络陷阱,保护好个人信息及财产安全。

此次大会通过了解和学习安全知识,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自身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在未来的寒假假期中,将更加注重自己的人身安全,做到自我保护、预防意外,确保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