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督导检查
日期: 2024-03-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教学工作运行状态,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院在开学第一周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督导检查。由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督导组成员组成的检查组深入英才和金河校区教学一线,对教学秩序、教学设施、教学环境、课堂教学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整体情况来看,我校学期初各项教学保障措施充分有力,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师授课准备充分,学生学习态度积极,课堂互动效果良好,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通过此次检查,加强了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稳定了教学秩序,对进一步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