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志愿活动
日期: 2024-03-06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呼唤心中的雷锋。体育学院组织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青年”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学习雷锋精神,引领校园新风尚。

在积极投入志愿者服务日的系列活动中,体育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开展种类丰富的活动,同学们走入社区,为居民们提供科技便利;关注孤寡老人与社会弱势群体,献出一份爱心,让他人体验一份关怀;开展主题班会活动,宣传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主题班会

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魅力黄河,豫见梅好”活动更是创造了一个让志愿者们发扬自身的平台。志愿者们在黄河梅园分工明确,施展新青年的能力和水平,辅助游客进行购买门票和检票工作,对于部分老年游客提供信息化帮助。互帮互助、井然有序的场面成为了社会和校园和谐温馨氛围的缩影。

“魅力黄河,豫见梅好”志愿者活动

此次“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让同学们立足于校园和社区,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切合实际的志愿服务活动,让体育学院在春天前奏到来之际,展现更加亮美的一面。“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让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创造我们的道德美,体会人人都能成为活雷锋的情怀。

无私奉献是中国志愿者的名片,也是青年人活力的体现。校园是同学们学习,生活和创造的家园,在志愿者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体育学院形象在社会公众和同学们心中亮起来,在宣传中国志愿者服务日的同时,通过系列活动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让大家感悟了志愿服务精神的伟大,引领了广大青年学子塑造良好的生活习惯,展现了体育学院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