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日期: 2024-03-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436日下午14:30分,体育学院在5号楼大厅举办庆祝第114个 “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迎松,院长冯明新和学院女教工共同参加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体育学院特点开展体育竞技。第一项为踢毽子比赛,张枝梅、李德玉和高一立老师获得前三名;第二项为跳绳比赛,柳艳、王伟和孔煜老师获得前三名;第三项为匹克球体验活动,共同体验匹克球带来的乐趣。

本次活动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女教工的风采,让全体女教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和有意义的节日。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zgjx6gl93sr22\FileStorage\Temp\29799252556a69f975601155b0899c3.jpg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