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全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及卫生大检查
日期: 2024-03-09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积极落实近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在新学期伊始切实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消防安全,加强宿舍管理等工作,体育学院于3月9日上午,由学生工作负责人马艳枝带领全体学工人员与学生干部组成的排查小组,到国基生活园区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

排查小组在走访中重点关注了学生在日常生活中的身心健康、安全用电、卫生健康和防电信诈骗等方面,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宿舍人员住宿和人员相处情况确,认真查看是否存在有违规用电情况,同时对卫生脏乱差和有安全隐患的地方及时指出,并令宿舍成员立即清洁打扫和整改保,确保每一个角落和细节都得到改善,时刻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莫贪小便宜,堤防各类诈骗陷阱。在检查过程中,学院同学们均表现出极高的积极配合态度,及时认真整改,为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和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付出着实际行动。

通过此次走访排查,使宿舍当前存在各类安全隐患均得到了明显改善,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加整洁、安全的生活空间,方便了在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中更好的开展工作。同时,此次大排查也提升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卫生意识和自我管理的意识,为构建安全、和谐、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同学们能有更好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而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