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二中全会精神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 2024-03-21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3月20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106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二中全会精神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生支部书记王宁涛领学,并就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行讲解培训。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和光荣,更加明确了今后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在守正创新中紧跟时代节拍、紧扣时代脉搏,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诺言;通过培训,让学员们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懂得了坚定理想信念和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每个学员都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素养、践行知行合一、树立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奋进在当下,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堪当大任的卓越青年。

学习、培训现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