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迎松召开联系班级交流会
日期: 2024-03-25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学校关于学院领导干部、班导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的相关文件精神,3月25日早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2022级体育教育二班班导师张迎松来到操场与班级学生进行交流。

张迎松书记在交流中讲到,大学是知识的海洋,更是梦想的起航地。在这里,我们拥有前所未有的自由和机遇,也面临着成长的挑战和选择。珍惜当下,就是要抓住这段宝贵的时光,以敢拼的勇气、敢闯的精神和敢学的态度,充实自我,开拓未来。敢学则是保持一颗谦逊好学的心。世界变化莫测,唯有不断学习,才能紧跟时代的步伐。我们要主动拓宽知识边界,跨学科学习,培养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张迎松书记最后强调到:大学生活短暂而宝贵,每个同学要以积极的心态,把握每一次学习的机会,每一次实践的舞台,每一次挑战的机遇,坚持知行合一,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做时代新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好好珍惜当下的生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面对,脚踏实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奋斗!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