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体育学院建院三十周年院庆公告(第一号)
日期: 2023-12-22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亲爱的各位校友、同学们,老师们: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体育学院已经走过了三十个春秋。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感谢!

三十年来,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和显著成就。在此,我们要特别感谢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老一辈管理者和无私奉献的体育人,感谢为体育学院建设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师生员工,感谢为学院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的社会各界朋友。

三十年来,学院秉承“修德、敏学、笃行、拓新”的校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不断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体育人才。在教学、科研、全民健身、学校体育、社会体育、体育文化、运动训练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忆往昔沧桑岁月,展未来壮志满怀。一代代“体院人”秉承“艰苦创业、奋力拼搏、敬业进取”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快中原崛起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为契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对接产业发展,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科学研究,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我们坚信,在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一定能够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校友、老师、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祝愿学院三十周年院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愿学院未来发展更加繁荣昌盛!

敬请期待我们的院庆活动!


                     

学院领导:

                      



2023年12月22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