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日期: 2022-12-07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党性,坚定意志,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12月7日上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视察时指出,红旗渠就是纪念碑,记载了林县人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为引导大家进一步了解红旗渠的诞生过程,红旗渠上的英雄人物,带领大家学习红旗渠精神、激发他们努力奋斗的动力、进而立志用实际行动传承红旗渠精神,王海朋老师通过播放视频和故事宣讲等方式向大家讲解了红旗渠的建设由来,以及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线上学习活动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庆功指出,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工作中,勤学苦干、实干担当,充分发扬深度思考,沉下心来、脚踏实地的做事情,并且要立志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青年!

经过学习,经历了一次精神上洗礼,支部成员们的思想都得到了进一步升华。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一定要用实际行动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努力拼搏,拼出美好未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