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检查
日期: 2023-02-28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确保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加强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增强“立德树人”根本意识,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迎松,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冯明新,副院长胡素霞、王景丽,学工临时负责人马艳枝,带领督导组成员深入课堂一线了解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调研上课情况。

学院领导在检查过程中,对任课教师到课情况;教师教学资料;学生考勤情况;课堂教学秩序、教学纪律进行检查;对课堂教学环境、教学场地及器材设备情况重点关注。

为确保学生春季学期返校后的体育课教学安全,体育学院积极开展对疫情“阳”过后学生的体能和身体健康状况进行摸查,进行必要的健康检查和运动能力测试,排除隐患,做到安全第一。

开学第一周,体育学院整体教学工作秩序良好,课堂思政内容丰富,学习氛围浓厚。新学期新作为,我院师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为的姿态阔步前行。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