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活动
日期: 2023-03-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体育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整个活动以个人自学、观看视频资料、研讨交流等方式相结合。在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基础上,利用3月1日一整天时间进行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首先,坚持第一议题制度。由体育学院学工临时负责人马艳枝带领大家一起重点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

接着,党总支书记张迎松简要概述了二十大报告精神要点,并带领大家一起观看《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之后,全体党员围绕二十大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提出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深刻领悟“两个确 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下午,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