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暨青马工程培训
日期: 2023-03-17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团中央、团省委相关指示,《关于在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前后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的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体育学院于3月16日下午在五阶一教室举办“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的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体育学院青马班学院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通过主题思想的宣讲,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新时代背景下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