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日期: 2022-03-02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体育学院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2日中午,体育学院工会组织各位女教工在博远楼楼大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

活动开始前,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冯明新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工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展现出团结协力、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整场趣味运动会共设“一桶天下”、“击鼓传花”、“健身舞蹈”等3个比赛项目,学院女教工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踊跃参与,大家在比赛中享受快乐,增进交流,促进健康,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