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讲活动
日期: 2022-03-08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深我院学生对我国宗教政策法规的理解,促进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3月2日,体育学院在五阶一开展了宗教政策法规宣讲活动。

政策法规的宣讲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我国是政教分离的社会主义国家,国家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任何人不得利用宗教进行破坏社会秩序、损害公民健康、妨碍国家教育制度的活动,并且不得利用宗教干预国家行政、司法、教育等国家职能的实施和婚姻等社会事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宗教政策法规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也是作为每学期学生思想教育教育不可或缺的环节,有利于提高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增强学生识别、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为校园生活安全提供保障。

宣讲会现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