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团委开展“防范风险挑战”专题学习主题团课
日期: 2022-03-11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五阶一开展“防范风险挑战”专题学习主题团课,辅导员王宁涛带领学习。

我们党生于忧患、成长于忧患、壮大于忧患。正是因为时刻心存忧患、勇于直面挑战,我们党才能团结带领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当前,我国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但前进道路上面临的挑战和风险也不少。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共青团应当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我们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政治思想正确,打牢防范风险挑战的思想根基。深入学习,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我们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旗帜鲜明地批判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历史虚无主义等错误思潮,增强历史责任和奋斗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防范风险挑战的思想根基,加强奋斗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奋勇向前,在攻坚克难中不断把各项学习、工作推向新境界。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