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大会
日期: 2022-03-11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春季学期返校后,各地疫情不断有反扑现象,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为牢筑风控防线,确保校园平安,3月10日下午,我院再次召开在校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管理的方方面面,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

辅导员王宁涛在会议中首先要求全体在校生务必提高责任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时刻做到戴口罩,室内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其次,要继续压实网格化管理责任,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三是要严格履行请假制度,非必要不离郑,离郑返校提供“六大件”,按学校最新请假制度要求,校外自我隔离,实行三天两次核算检测,一切正常后方可返校上课,周末做好学习、生活规划,不得私自离开园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