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志愿者助力学校疫苗接种活动
日期: 2022-03-18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英才校区疫苗接种工作在校体育馆进行,为确保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体育学院积极组织24名青年志愿者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在疫苗接种现场,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围绕疫苗接种工作,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有的协助完善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接种登记服务、测量体温,提高疫苗接种率;有的维持现场秩序、引导接种人员有序排队。在接种区、入口登记处、留观区等,志愿者们不断穿梭,用暖心志愿行动助力疫苗接种。

他们用爱心和耐心无私奉献,保障了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受到医务人员和接种师生的好评。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