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宣讲活动
日期: 2022-04-25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4月2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按照团中央及上级党委、团委工作部署,体育学院分团委于4月25日下午组织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这是我国首次专门就青年群体发布白皮书。白皮书全面介绍了新时代党和政府为青年发展创造的良好条件、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是一部记录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展事业成果、反映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风貌的重要文献。

会议中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成为时代的最强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各位同学在组织的培养下,要发挥着自己的光热,一起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不负青春,不负这大好的新时代。

最后,王宁涛老师强调:今年我们党将喜迎二十大的召开,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我国首次专门就青年群体发布白皮书,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中国青年成长的关心关爱,支持青年发展的殷切期望,也展现了中国青年矢志不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决心。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我们作为共青团优秀团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发挥带头引领和桥梁纽带作用,立足当下,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现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