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河南省高招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送考工作
日期: 2022-04-27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河南省2022年高招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郑州地区考试日前在登封鹿鸣山庄举行,根据郑州市招办的安排,我校考试时间为4月27日。接到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后,体育学院及时协调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科学谋划,制定了疫情防控和详细备考的方案,顺利完成送考工作。

日常素质训练

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有121名学生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体育专业专升本考试科目有体育和英语两项,满分为300分。由于疫情原因,体育考试调整为三个素质项目,专项成绩按满分计入总成绩,英语考试将于6月份和全国高招同步进行。

候考入场、出场

考试结束合影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