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教师讲课大赛
日期: 2022-04-27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根据《关于举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五届讲课比赛暨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的总体安排,落实我校党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体育学院于近期举办第五届教师讲课大赛,共有22名参赛教师同台竞技,精彩纷呈。最终,通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青年组教师唐天龙、刘亚飞,教授组张枝梅老师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讲课比赛。

比赛中,参赛教师们声情并茂、挥洒自如,以精彩的课堂设计、沉稳从容的讲授、条理清晰的说课及积极良好的互动赢得评委和观摩教师及学生的热烈掌声。赛后,评委代表王嫣教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讲授,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全体老师能以此为契机,谨遵博学、善教、爱生、敬业的教风,为学校“一二三四工程”增砖添瓦。

教师讲课风采

此次比赛为我院教师提供了共同交流教育理念、切磋教学技艺、展现职业风采的平台,提升了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为学校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评委与复赛选手合影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