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提高线上教育教学质量、教学督导工作会
日期: 2022-05-09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14:30体育学院召开了教育教学、教学督导视频工作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冯明新,副院长胡素霞、王景丽及全体教师一起参会,会议由胡素霞副院长主持。

会上,胡素霞副院长向教师们传达了学校督导处《关于进一步提升线上教育教学质量的通知》要求,根据5月5日-5月7日校督导线上听、巡课反馈建议,办公室网课督查反馈意见,为进一步提升线上教育教学质量,要求教师们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在雨课堂平台签到上课。如果使用雨课堂+备播平台授课,请于课前在雨课堂公告中发布备播平台的进入方式或直播链接等信息。请老师们提前备好备播平台,以免影响教师正常授课。在备播平台授课时,不要结束雨课堂平台的授课。同时要求教师提前将上课课件发给学生,让学生提前预习。上课提前签到,保证到课率。授课态度认真,播放课件时,讲解清晰,动作指导到位,不断与学生进行互动,提高学生上课热情。课后布置作业或者简易技术动作让学生在宿舍内简练,提高学生身体健康。

王景丽副院长总结了学院督导组巡课情况,要求教师们将思政课程融入到课堂,请老师们在课堂师生互动交流中,向学生说明,特殊时期学校严管也是厚爱,请同学们遵守学校纪律,管好自己,保护好自己。积极缓和学生情绪,做好心理疏导,使学生保持良好的心态,努力学习,做一名有责任、有上进心的好学生。同时,要求学院督导组成员加强网课督导,发现问题,及时与教师沟通。特殊时期,教师如有特殊情况和特殊要求及时上报学院,学院及时解决和反馈。

最后,冯明新院长做了总结,要求全体教师坚决执行学校教务处、学校督导办公室的有关规定,疫情特殊时期,深刻领会政策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加强思想意识,提高教学能力,严格要求自己,立德树人,上好每一节课。

线上会议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