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暨学生工作会
日期: 2022-08-22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8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51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张迎松书记主持会议。

体育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张迎松书记强调了政治学习的重要性,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疫情特殊时期,按照学校要求,要认真做好教学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合理安排教学任务。

冯明新院长总结上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并对新的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是承担四个校区课程,学院教学任务相对分散,要合理安排教学工作。其次,学生返校工作进入倒计时,要有思想准备,确保学生返校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同时,本学期开学还涉及到我院2021级学生从龙子湖校区搬迁至英才校区的问题,要求全体行政人员届时协助做好学生搬迁工作,确保2021级体育专业学生顺利入住生活区、回归英才校园。

会上,胡素霞副院长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和安排;王景丽副院长对线上教学督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以确保网课正常进行,并强调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大家迅速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教学评估工作,确保各项评估资料高质量按时完成。

就当前的学生工作,张迎松书记特别强调:虽然因疫情导致学生返校时间延迟,辅导员一定要密切联系学生,传达好学校有关返校的文件精神,确保返校前网课的到课率和上课质量。做好疫情防控的政策宣传,要求全体学生严格自律,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确保每一位学生能如期平安返校。辅导员就学校新学期开学的各项政策和要求,召集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召开线上会议进行了传达和解读,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辅导员组织召开2020级、2021级学生线上会议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