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日期: 2022-09-21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9月20日下午六点,我院在五阶一召开了2020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宁涛主持。

王宁涛老师在会议的开始代表学院欢迎2021级的同学们回到英才校区。在会议中强调了各班级要加强团结合作,沟通交流,各位学生干部要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尤其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管理;要持续学生干部的民主评议工作;并且加强自我管理,注意个人形象,起到带头作用。工作中,学生干部要勇于奉献,乐于担当,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做好师生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并且让2020级和2021级的班干部互相认识,做好我院的“传帮带”的优良精神传承。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要求和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加强了学生干部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重视,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有利于今后学生年级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