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宗教知识专题学习大会
日期: 2022-09-21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理解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法规,9月20日下午6点,我院于五阶一召开宗教知识专题学习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宁涛主持,2020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辅导员王宁涛向同学们说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和得力助手,作为当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自觉地树立科学世界观和人生观,坚持无神论,反对有神论,不从事任何形式的宗教活动。因此共青团员及党员不能进行宗教活动,并且强调同学们要深刻理解,提高站位,强化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同时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自觉抵制非法宣传等宗教活动。

学生代表2020级甘瑞楠向同学们宣读了相关的宗教政策,并且播放了宗教领域政策法规宣传片,加深同学们对宗教政策法律的理解。

通过本次宗教知识的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