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会议暨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 2022-09-27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9月26日下午6点,我院在五阶一教室召开了2021级全体学生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宁涛主持。

会议中,王宁涛老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相关要求,再次重申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将持续进行,要求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防控举措,确保维护好校园安全秩序和个人人身健康安全;针对网络敏感性话题要做到不传播,不转发,不点赞各种不实信息,做文明学生,并签订了承诺书。同时,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校园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规范了学生的行为准则,有利于保护学生的利益,便于学院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展开。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