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团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暨青马工程培训
日期: 2022-11-12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以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不断增进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体育学院分团委于11月11日组织召开共青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体育学院委员会(扩大)会议暨青马工程培训,线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育学院学生党员、青马班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宁涛主持。

王宁涛老师从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如何做好新时代青年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讲解和深刻阐释,以“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要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团干、青马班学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体育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甘瑞楠、2021级体育教育三班团支书赵晨光分别作为代表发言,与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的个人心得体会。

会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大思政课”,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将时刻牢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殷切寄语,在新征程上更加奋发有为地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