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安全教育大会暨先进表彰大会
日期: 2023-02-20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虎去,玉兔来。不知不觉间寒假余额已清零,新学期开始,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铸牢安全防线,我院于2月19日在五阶一召开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安全教育大会暨先进表彰大会,体育学院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冷宁主持。

冷宁老师提到现在正值开学时期,也是诈骗人员作案高峰期,各位同学一定要守护好自己的“钱包”,谨防上当受骗。做到预防诈骗,下载国家反诈APP、不轻易点开任何群聊里非官方发布的链接、不要将个人有效证件借给他人、远离网络贷款。

宿舍是大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维护好宿舍安全是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辅导员冷宁要求同学们以下几点:不使用违章电器、不在无人时使用充电设备、保护好宿舍卫生、勤通风。

并且重要强调,阳康之后在新学期的课程及锻炼恢复体能时,一定要做到循序渐进,制定合适自己的训练计划进行训练,确保个人健康安全。

同时,对于在上个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涌现出的一批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乐于助人,有集体荣誉感的一批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新学期,新起点,希望同学们向优秀同学们学习,坚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最好的时光里,努力学习,追求卓越,拓展人生格局,争做担当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