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实习就业单位见面会
日期: 2023-02-23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为学生争取更广泛、更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2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长期合作的校友企业及部分优质企业到校开展校企洽淡见面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迎松,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冯明新,副院长胡素霞、王景丽,学工临时负责人马艳枝,社会体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柳艳,学工办主任王宁涛,辅导员冷宁共同参会。会议由社会体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柳艳主持。

冯明新院长首先对校友企业和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能毫无保留的对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校企同心,全力培养出“一专多能”的应用型人才。

在随后的交流中,各用人单位均感谢体育学院在企业多年的成长中为其输送了不少优质实习生,并一致认为体育学院学生学科素养深厚,专业技能全面。同时,对于部分学生走向工作岗位中所暴露出的一些短板也提出了利于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的中肯意见和建议。

张迎松书记在总结中表示,感谢各位嘉宾为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促进就业等方面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搭建起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桥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岗位,助推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用人单位见面会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