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日期: 2023-03-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 年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公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于3月8日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宫怀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宫怀宇报告了本年度的工作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在上周党总支学习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活动的基础上,每个党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大家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克服形式主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的检视查摆问题。

接着,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宫怀宇和总支书记张迎松分别联系个人的工作岗位职责、工作态度和工作方式进行了自评,提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随后,党员之间又进行了互评。

最后,综合党员日常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环节,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