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体育学院举办建院三十周年庆祝大会
日期: 2024-01-08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1月6日上午10时,我校体育学院建院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在金河校区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甘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焦红波,纪委书记李永春,副校长李欣、杨庆年,党委委员李本、吕村,校行政办公室主任柴升高,基础科学学院原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蒋小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恺,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迎松,体育学院院长冯明新,体育学院副院长胡素霞、王景丽等领导老师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体育学院还邀请到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原校长、中州大学原副校长薛培军,河南省体育局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戴云鹏,郑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文,河南省网协秘书长、郑州市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陈苗苗。体育学院全体教师、300余名校友代表和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参加庆祝大会。

奥运冠军、河南省青联副主席孙甜甜,河南省球类中心,河南省体育场馆中心,郑州市网球协会,郑州市田径协会、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发来的贺信,共祝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体育学院建院三十周年。

甘勇书记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出席活动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诚挚问候!甘勇书记介绍了学校发展史和体育学院建院以来所取得的成就,为国家建设尤其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学院的发展,是始终高举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结果;是学校党委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一代代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团结奋斗的结果。此次院庆活动,既是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历届校友的展示和汇报,更是对我国体育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和集体献礼。希望体育学院以建院三十周年为新的契机、新的起点,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省市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与厚爱。

李欣副校长致辞

冯明新院长在致辞中对亲临现场参加庆祝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和积极返校的校友们以及长期以来支持体育学院发展的各界领导、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为大家分享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取得的成果和荣誉,展望了美好的前景,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冯明新院长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以致用,书写美好的未来新篇章。

1993级校友、郑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文,2006级校友、河南省通信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工程公司总经理张涛,2007级校友、河南缔莱美医疗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昊,2011级校友、郑州亿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超,在校生代表、2021级学生田丰瑞分别进行了现场发言,2009级校友、辽宁舰一级上士张明珠,2014校友、韩国庆熙大学在读博士万振通过视频祝福的方式分别对体育学院三十年院庆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随后,甘勇书记向体育学院院长冯明新授“体育学院校友会”牌,代表着体育学院校友会的正式成立,庆祝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校友们在图书馆前合影后到校史馆进行了参观。

下午14时,1993级校友捐赠景观石仪式在英才校区博远楼体育学院北侧举行。副校长李欣、杨庆年,体育学院全体领导和1993级校友代表共同为景观石揭幕,“体育学院”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展现在大家眼前,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李欣副校长在仪式上对全体校友表示欢迎,祝福所有的校友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事业发达!

随着“生日快乐”音乐的响起,由2006级校友现场制作的庆祝体育学院建院三十周年巨型蛋糕出现在学院门口,副校长李欣、杨庆年共同切下第一块蛋糕送给校友,现场人员共同唱响生日快乐歌,分享蛋糕,共同庆祝体育学院三十华诞。

随后,领导和校友们又来到体育馆和公共健身中心为高尔夫职业实习实训中心揭牌。在体育馆内,由在校生表演的舞龙舞狮和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赢得了校友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学院还为校友们精心组织了篮球、足球、羽毛球、匹克球、掷飞镖、掼蛋等系列体育活动,让校友们在活动中再次追忆青春,释放活力。

至此,体育学院建院三十周年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与会领导、嘉宾与校友合影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