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测的通知
日期: 2024-03-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

体质测试补测工作将于39-10日在英才校区统一进行,现将具体安排公布如下。

1测试对象:①2023年下半年因故未参加集中测试的学生;②2023年下半年集中测试总分不满60分的学生(未满60分学生名单已发各学院学工办主任);③毕业成绩不满50分的毕业生(毕业成绩计算参考本通知第5条)。

2、测试安排:本次补测以学院和班级为单位,测试时间为上午9-12点,下午2-5点。各学院详细时间安排参考附件1

3、测试地点:①8307实验室,测试项目为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肺活量;②篮球场北侧,测试项目为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引体向上;③田径场东侧,测试项目为800米、1000米跑;④田径场西侧,测试项目为50米跑。

4、注意事项:①参与补测学生需带身份证,测试前做好热身活动避免运动损伤;②测试对象②③可针对成绩较差的项目重点提高,不用参加所有项目

5、体质测试学生毕业成绩计算。

学生毕业时的成绩和等级,毕业当年学年体测总分的50%与其他学年平均分的50%之和进行评定。学生毕业时,体质测试成绩总分达不到50者,按结业或肄业处理。

6、龙子湖校区和航海校区的补测事宜另行安排。


附件1


日期

时间

测 试 学 院

39日上午

9:00-10:00

传媒学院

10:00-11:00

管理学院

11:00-12:00

中德学院

39日下午

2:00-3:00

化工食品学院

3:00-4:00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4:00-5:00

经济贸易学院

310日上午

9:00-10:00

特殊教育学院、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10:00-11:00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11:00-12:00

土木工程学院

310日下午

2:00-3:00

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

3:00-4:00

信息工程学院


                                              体育学院

                                                   202435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