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上半年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群体活动竞赛活动规划
日期: 2024-03-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牢固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的重要指示,落实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全面执行省教育厅《新十项规定》要求,推进《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河南省体育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全省学校体育竞赛活动计划的通知》的实施,持续推进我校“一二三四”工程建设,营造充满活力的校园气氛,打造“学会-勤练-常赛”的校园体育活动第二课堂,特发布2024年上半年群体活动规划。

  活动举办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学生赛事学生办,科学办赛增经验”办赛思路,坚持“以体养德”的课程思政目标实现,采用依靠指导教师指导体育社团,社团成员组织比赛的路径,同时将信息化、智能化竞赛项目融入竞赛计划,吸引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向运动场去感受美,欣赏美,最终实现以无言教化万方的教育初衷。

  本计划将根据学校教学要求,教学环境及预算情况改变,在活动举办时间、内容、规模均会灵活变更,届时将通过相关渠道另行通知。

附件一:2024年“华光”校内体育运动竞赛活动计划表

附件二:校综合运动会竞赛规程

附件三:五人制篮球争霸赛

附件四:智能高尔夫体验赛竞赛规程

附件五:武术比赛竞赛规程

附件六:排球比赛竞赛规程

附件七:乒乓球交流赛竞赛规程

                                                                                            体育学院

                                                                                            2024-3-8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三.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四.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五.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六.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七.docx】已下载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