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体育学院栾超群喜获我校第十九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日期: 2021-05-25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走访考察中的重要讲话和指导思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学风和校风,培养和选拔优秀学生在全校树立学习榜样,我校优秀特色学生活动——“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近日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了第一阶段量化积分,第二阶段笔试测试,第三阶段风采展示,层层筛选,最终我院2018级高尔夫运动与管理专业学生栾超群脱颖而出,成为我校第十九届“十佳大学生”的其中一员。

栾超群参赛掠影

栾超群参赛风采

栾超群,女,2000年9月生,河南周口人,中共预备党员。体育学院2018级高尔夫与运动管理专业学生,担任班长一职。

该生在校期间,一直坚持明礼诚信、爱国守法、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和作风,勇于追求真理,具有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秉承“修德、敏学、笃行、拓新”的校训,刻苦努力、自强不息,一直保持着强烈的求知欲和学习意识,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系统学习,积极投身各种社会实践和志愿者工作,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断的感悟和提升。生活上勤俭朴素、乐于助人,团结同学。踏实勤恳、努力工作、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到“校园高尔夫发展计划”活动中,为高尔夫的发展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并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第十九届“十佳大学生”合影(左五为栾超群)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

2018年8月考取“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证书”;

2018年11月获得校级英语演讲比赛“优秀奖”;

2019年11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综合三等奖学金”;

2019年11月被评为“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

2019年12月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优秀组织奖”;

2020年10月被评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20年11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

2020年11月被评为“文明大学生”;

2021年4月被评为“实习先进个人”;

2021年5月被评为“优秀班干部”;

2021年5月获得“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在校期间获奖证书

个人感言: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今后,我将再接再厉,不断地完善自我,努力做一个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