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我校武术代表队在“华光”体育活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21-01-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2月28日到1月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武术协会协办的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线上武术比赛落下帷幕。由冯明新、唐天龙为领队,乔正霞、胡楠老师带队的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武术队再创佳绩,其中太极球获得三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个人单项一个第三名,两个第四名,一个第六名的好成绩),乔正霞活动优秀教练员称号。

大学生武术锦标赛是我省高校最高水平体育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全省共有59个代表队、618名运动健儿参加,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我校武术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克服疫情影响,经过三个多月刻苦训练,敢闯敢拼,载誉归来,为2020年度我校体育赛事画上圆满句号。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