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我校男篮在“华光杯”第二十八届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20-12-14      信息来源: 王宁涛      点击数:

12月1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十八届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在河南省篮球协会训练基地落下帷幕。我校男子篮球队获得本科乙组三等奖,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王成林、耿士博、周涌仑获得“优秀运动员”。此次比赛由体育学院院长冯明新带队,康军标、张家芳老师任教练员。

本次篮球联赛共有来自全省40多所高校70多支队伍8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是目前我省规模最大、参赛学校和人数最多的篮球赛事,竞争异常激烈。收到比赛通知后,体育学院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比赛动员会,学生们坚持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辛苦的训练。在赛场上,同学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参加本次比赛,有力地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体育精神风貌,通过比赛的平台,让学生的专业技能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综合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