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喜报!我校11名舞龙队员被授予“二级运动员”称号
日期: 2023-09-28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近日,从河南省龙狮龙舟运动协会传来喜讯:根据《中国龙狮运动协会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试行)》(龙狮协字{2021}50号])、《关于举办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舞龙舞狮比赛暨河南省第一届学生舞龙舞狮比赛的通知》(豫学体总{2023}19号)有关规定,经申报、审核、公开等环节,我校邱佳豪等11名同学被授予舞龙舞狮二级运动员称号。

本次被集体授予“二级运动员”称号是我校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大赛的一次重大突破,是体育学院团队秉承弘扬文化自信,发扬修德、敏学、笃行、拓新校训的精神体现。希望广大舞龙队队员戒骄戒躁,继续刻苦训练、磨炼技艺,争取更大突破,为校争光。

今年6月,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舞龙舞狮比赛暨河南省第一届学生舞龙舞狮比赛中,我校舞龙队队员不惧强敌、团结拼搏,取得了男子乙组舞龙自选套路第一名、男子乙组竞速舞龙第一名、男子乙组舞龙传统套路第三名的佳绩。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