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 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工作总结
日期: 2020-08-28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通知精神,我院党总支按照计划于2020年8月26日—27日组织全体党员在5106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采取集中观看视频报告的形式,对六个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

接到学校党委通知后,体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制定了严格的专题学习计划。并将学习形式、地点、时间及要求及时通知到了全院县处级、科级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并指出,学院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情况列为个人年度考核重要指标。

按照组织部通知要求,在本次培训过程中有3位县处级及以上同志在明德楼学术报告厅参加了集中学习,其他党员(3位同志请假)在5106参加了集中学习。培训过程中,严格按照培训时间及课程安排组织视频集中培训,每一个专题课前课后进行 “双签到”。

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参加集中培训的3位同志,分别以百度网盘线上学习和返校后在办公室集中补训。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认识到了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人民是共和国的坚实根基,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发展人民民主,密切联系群众,紧紧依靠人民推动国家发展,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一大显著优势。无论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还是充满活力的基层群众自治制度,我国的一系列制度安排,保证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利。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必须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确保人民依法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管理国家事务,管理经济文化事业,管理社会事务,充分体现人民主体地位。本次集中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