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廉政悦读”展
日期: 2022-09-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9月9日开始,校纪委举办以“清风郑工,廉教育人”为主题的“廉政悦读”活动,此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确保清廉学校创建落地有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于9月22日中午在A座大厅进行观展。

参加观展活动的党员代表们认真阅读了《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推动廉洁教育融入家庭日常生活》、《正心以为本》、《清风无邪》和《作之不止》等阅读材料。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本次“廉政悦读”展的学习,大家深深地认识到教育的作用尤为重要,我们作为战斗在第一线的教育工作者,不仅要有较高的文化素养、有系统的理论知识、有较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有博大宽阔的胸怀,更要有甘于清贫的孺子牛精神。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