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与音乐舞蹈学院联合举行“百年荣光共奋进,高举团旗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 2021-04-19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4月19日7点,体育学院与音乐舞蹈学院在英才校区联合举行“百年荣光共奋进,高举团旗跟党走”主题的升旗仪式。体育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入场,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

体育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易汀兰进行了以“百年荣光共奋进,高举团旗跟党走”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演讲中提到,弘扬五四精神,挑重担,当表率,做贡献,在党的重要思想的指引下,让我们团结一致,高举团旗跟党走。

本次升旗仪式,让每一位同学在庄严神圣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更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热情!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学院共发展,让我们共同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抒写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