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 2020-12-03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体育学院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于2020年12月2日正式结业,通过课堂教学、课外自学、交流研讨、社会实践、劳动教育、撰写心得、结业考试等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系列培训活动,引领青马学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不断淬炼专业特长,立志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征程。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明新,副院长胡素霞,分团委书记李庆功,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新时代高校学生干部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以心践行,绽放青春》为题进行理论宣讲。探讨了学生干部的作风与执行力建设,有效增强了同学们对于青年工作的理解与认识,提升了学员们的理论素养。

青马学员认真参观了校史馆,了解了学校不同发展阶段,驻足观看,专心聆听,深刻感受到了前辈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和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所做的突出贡献,更深体会到了作为一名郑工学生的自豪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参观活动使全体青马学员进一步了解了校史校情,激发了爱校情怀。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式共表彰9名优秀学员,同时优秀青马学员代表做了学习分享。经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学生干部们不仅提高了个人业务水平能力,也更深层次认识到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致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体育学院接下来将继续加强全体学生干部理论学习,提升能力本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强化“青马工程”为党育才的政治功能,努力培育锻造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