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凝聚时代精神——青春一路奔跑”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1-03-17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了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生牢固树立中国梦的远大理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决定开展以“凝聚时代精神——青春一路奔跑”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地点在田径场,以分组接力赛、你比我猜等为主要活动内容。接力赛共分四个小组同时进行,同学们都十分努力,赛前参赛者们认真拉伸,赛中加油呐喊声不断起伏,赛后一起拥抱鼓励,每个人都在为小组努力。你比我猜环节十分有趣,同学们脑洞大开,最开始缺乏默契,进度很慢,后来,默契度越来越高,一组比一组用时短。活动结束后,每个同学都十分开心,期待下次团日活动。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带动班级更好的发展,提高班级凝聚力,通过各项运动,充分锻炼同学们身体健康的同时,也增进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得到更好的发展。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