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
日期: 2020-12-31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相关精神,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配合学校做好我校大学生的征集工作,体育学院于12月30日下午召开全体学生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庆功对各项入伍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李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一些工作意见,转达了我院作为学校优质兵源输出大户,历年为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得到校方的肯定和高度赞扬。其次,对2020年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讲述了以张明珠、吴一鸣等优秀校友为代表的应征入伍事迹,表扬了以叶志广、郭一豪等为代表的同学,能在校期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应征入伍投身国防建设,退伍复学后再次回到校园依然能发挥部队优良作风的老兵们,希望大家以他们为榜样,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应征入伍,接受祖国的挑选,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自国家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以来,体育学院积极宣传,响应落实,自2009年至今陆续为部队输送优秀人才五十余人,这些同学凭着体育人吃苦耐劳的意志品和永不服输的精神,练就了过硬的专业技能,各方面不但在部队得到了较好的锤炼,同时也在各项军事技能比武大赛中为所在单位赢得了较好的成绩和荣誉。

学工办主任李庆功宣讲应征入伍政策

著名自媒体“三剑客大唐”以张明珠校友为原型的漫画作品(图片源自网络)

刘华尚、郭一豪、陈定印、叶志广等退伍复学人员从军风采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