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联合举办“传承一二·九精神,勿忘国耻、勇担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 2020-12-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7日早上,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联合举行“传承一二·九精神,勿忘国耻、勇担使命”主题升旗仪式,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追溯历史、缅怀先烈。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升旗仪式现场(一)

早上七点,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国旗班队员护卫国旗冉冉升起,全体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感受八十五年前爱国学子们的满腔热血、报国豪情。音乐舞蹈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王梦雨进行了“传承一二·九精神,勿忘国耻、勇担使命”的主题演讲,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历史记忆的谨记和对祖国未来的无限憧憬。

国旗下演讲


升旗仪式现场(二)

此次主题升旗仪式的举办,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和对伟大中国梦的执着追求,激励全体师生为全面践行学校“一二三四”工程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