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三期开课
日期: 2020-11-27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建设,提高全院大学生骨干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2020年11月27日,体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三期开课。

对于共青团来说,为党培养一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是我们的光荣责任。实施“青马工程”是对大学生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的重要途径,要作为一项战略任务长抓不懈。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成长为理想信念坚定、胸怀远大理想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为增强大学生合作意识、团队精神,此次培训特别安排了一节室内素质拓展课程,让参训大学生们在丰富的活动和活跃的氛围中感悟团队合作的力量。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写下对此次培训的收获和感悟,他们认为参加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不仅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国家制度、国家目标,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更深刻意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表示将把个人的奋斗目标与国家发展相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努力。

参加“青马”培训,是大学生涯中的一次机缘,是点亮马克思主义信仰的一个火种,定会照亮他们人生前行的道路,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