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志愿者助力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
日期: 2020-11-25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在郑州奥体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国际乒联重启赛事有包括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国际乒联工作人员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一共116名参赛人员齐聚郑州。

前期通过郑州团市委严格把关,层层选拔,我院32名同学成为了众多青年志愿者中的一员,为本次赛事的青年志愿者队伍壮大了力量,他们被分到赛会的保障部志愿服务工作。在11月16日,我院抽调出15名志愿者前往新郑机场接机。

参与保障部的志愿者们每日早晨7点准时出发前往赛场,受疫情影响,要求观众实名制入场并扫健康码,在入场口的志愿者们需引导、协助观众进行实名注册。面对步履蹒跚的老年人,他们手把手指引;面对情况不熟悉的观众,他们耐心解答,志愿者们细心的工作态度和热情的服务,受到了观众和大赛工作人员的称赞。

大赛颁奖典礼上,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丹顿、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此次大赛的男女冠军马龙和陈梦与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合影留念,刘国梁主席对志愿者无私奉献、团队协作、敬业忘我的精神进行了高度赞扬和肯定。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