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
日期: 2020-12-23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临近期末,学期工作已近尾声,为使本学期学生工作能够圆满收尾,冯明新院长于12月22日下午15:00在5102办公室主持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学生工作专题会,副院长胡素霞、王景丽,学工办主任李庆功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冯院长首先指出,学生工作是学院较为繁重的工作,在本学期学工的老师们为全院学生的安全教育、文明教育、纪律要求、志愿者活动、各项赛事的有序开展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较多的心血,收到了较好的成效,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认可。学期即将结束,随之而来的就是期末考试,因本学期时间短,教学任务重,学生的学习压力也会比较大,希望学工部门能够很好的引导学生做好期末复习工作,在本周完成召开考前动员会,严明考试纪律,营造好的考试氛围。其次,毕业生下学期面临实习,提前做好毕业生实习动员,强调我院实习计划、安排和相关的实习要求及纪律,为下学期毕业生顺利实习做好铺垫。

关于疫情防控方面,冯院长最后作出指示,就当前的疫情局势,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执行,要求学生每天进行的“健康打卡”一定不能松懈,虽然即将放假,但时刻要提醒学生注意个人安全卫生和自我防护工作,如有特殊情况发生,一定要按要求及时上报。

胡素霞副院长就本学期的考试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学工部门在考前动员会时一定将《体育学院考试须知》进行宣讲,将往年的违纪案例举一反三,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圆满完成本学期学生方面的收尾工作。

学生工作专题会现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