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 2020-09-23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教务工作会议精神,保障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23日上午,冯明新院长在5102办公室主持召开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例会,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组织员张华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7日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在湖南大学岳麓书院考察调研时,勉励青年学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一些重要讲话精神。

冯明新院长要求大家把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最新的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教学例会的第一议题。全体教师要精心组织,高度重视;要开展专题研讨,学好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培训研讨,推动学习的积极性和时效性。

同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关于推进本科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他强调,学校将在在未来三年的逐步推广、全面覆盖,分阶段、分批次积极有序推进课程思政工作,促进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效融合与良性互动;作为体育专业和公共体育的教师,会有更多的切入点去认真探索课程思政多元化教学方法,精心设计教学内容;要贯穿教学全过程,逐步形成较为完善的课程思政教育体系,让“思政”教育在体育课上全面开花。

接着,冯院长就当前教学场所、设施的现状和条件作出了具体分析,要求场地器材管理中心务必在正式开课前将所有场地、场馆设施,健身房等进行巡视、检修和维护,确保场地器材能够满足教学工作的安全正常使用。

胡素霞副院长就近期学院的教考务工作、教学工作和教研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宣读了学校关于“教学质量优秀评比”的通知要求,要求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准备,按时提交材料。同时,根据学校教学安排的要求,每个教师要提早制定上学期公共体育和专业课的补课方案,确保本学期所有教学活动能够顺利进展。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