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日期: 2021-11-09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08日晚,我院在5号教学楼会议室进行了本学期第二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学习。20级全体学生干事及班委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工作主要针对大学生应该怎样“继承爱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

本次培训,团员们知道了大学生是未来的建设者,是实现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学生阶段,首先应该把自己追求国家民族发展的良好愿望化做学习的动力,努力学好科学理论知识,关心各个国家和地区发展中正 输入你的答案...反两方面的经验教训,培养科学精神、科学眼光、科学思维,养成懂科学、用科学、按科学规律办事的良好品质,为投身于科学发展做好知识上、技能上和品格上的准备,对科学发展的基本要求和方法形成良好的认知和体验,搞好理论武装,为将来的实践打下良好的思想和知识基础。本次培训对他们以后知道怎样理性爱国有很重要的帮助。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